【月玩&日玩???】月桂宫一日游

受到望舒的邀请,少侠来到了他曾经在小舒记忆中看到的月桂宫,这里承载着曾经的常曦女神最痛苦的记忆,四面高松的山丘环绕着宫殿,草木森森,流水潺潺,孤寂的味道弥漫在这宫中。

“少侠,你终于来了。”

望舒足下未着片缕,蹦蹦哒哒来到少侠面前,小巧的脸上比初见时多了几分人气。

“小舒。”

少侠挥手和她打招呼,望舒拉着他走进宫殿,因为个子相差太多,少侠踉跄地跟着。

“这就是月桂宫啊。”

他环绕四周,精美华丽的纱幔环绕在柱子上,神秘的花纹装点着屋顶壁画,这就像是一只精美的笼子,勿怪习惯了西海自由祥和环境的常曦仙子,会变得郁郁寡欢。

“嗯,这就是我和哥哥住的地方。”

提到哥哥,少侠心中一堵,和望舒问道。

“他真的不会回来吗?”

来此之前,望舒几番盛情邀请,都被少侠婉拒了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那个隐瞒身份欺骗众人,还杀了那么多友人的神君。

或许在太一眼中,他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蝼蚁,但蝼蚁也是有拒绝的尊严,无论下场如何!

而这次,望舒说,她哥哥要出远门一趟,好几天不回来,还发脾气说,要是再不答应,她就要生气了。

少侠无奈,只好应邀而来。

“当然!”望舒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,“昨天我还特地问哥哥是不是很多天不会来。”

特地……

少侠忍不住掩面,就他这智商都能感觉不对,那太一他……

希望,他不要在意这件事吧。

他现在滚回江南还来得及吗!!!

“小舒啊……”

“走我带你去看我的东西。”

望舒就像是孩子一样,当朋友到家里时,迫不及待想把最好的东西给朋友看。

“等等,我自己能走。”

然而,这个话说出口为时已晚,少侠感觉自己像是宠物一样被望舒牵着往前跑。


小神女真是太要命了!!!


参观完小舒的住处之后,少侠下意识看向对面,那里……

“那里是哥哥住的地方,不能随便进的。”

“我没想进。”

他现在只想回家OTL

“对了,你能说说你是怎么认识哥哥的吗?”

望舒满脸求知欲,少侠不忍拂去她的好奇心,闷闷的回忆起江南的事情,当说到欢喜的时候,他会微微提高声调,比如丹云和临渊的婚礼,当说到不好的事情,他会变得低落。

当说到海市的时候,望舒不由得睁大了眼睛。

“跳舞的哥哥,那是什么样子的呢?”

“很有趣。”

少侠勾起嘴角,无论后面发生了什么,他还是想相信,此刻的泰一先生是他的朋友。

“好了好了,天色不早了,我该回去,出来时,我可是答应了伏枫先生要带些草药给他研究。”

“嗯。”

望舒点点头,反正这外面的草对她来说没什么用,少侠要,摘去就是了。


送走少侠,望舒觉得心里有些空空的,还没叹口气,太一忽然出现在宫殿中。

“哥哥,你终于肯出来了呀。”

“今天玩得开心吗?”

太一摸摸望舒的头,对这个妹妹,他不介意多一些宠爱。

“嗯!”

“去修炼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tag打得我虚啊,连cp的tag都不敢打,以及,为毛我笔下少侠的CP都是暗搓搓的闷骚(X)

标题小舒那个胡扯的,姜望百合才是真绝色!等等,这个CP名哪里不对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